[记账讨论]

轻松玩转备份恢复,web版时光机攻略帖~

浏览:21387 评论:17
2017-1-20 09:25:54 来自记账求助 来自PC [ 复制链接 ]

to 亲爱的随友们:
相信所有热爱记账的小伙伴er,都最怕遇到由于失误操作数据而又不能撤回这种抓狂的事情 QQ截图20170120091133.png
之前大家提出的时光机功能,在技术GG们不懈努力下已经正式发布啦!!! QQ截图20170119204326.png



web端当天凌晨3点会自动为大家备份“同步账本”的数据,
而这次的备份只保留24小时,第二天凌晨3点会自动覆盖前一天的备份。
举个.....栗子
周三的数据已经同步到网页版,那么周四凌晨3点系统会为您备份当时网页版里的数据。
直至周五凌晨3点前,您都可以随时恢复您的数据至备份当时的账本状态。
原地满血复活,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!?

感兴趣的朋友快前往网页端www.feidee.com》进入到要恢复的账本》新功能》备份与恢复里戳一戳~
2.png
非VIP用户只支持一个自动备份
VIP用户可支持一个自动备份和十个手动备份~

~~~~~~~~~~~~~~~~~~~来来来腾个地儿,打一波小广告~~~~~~~~~~~~~~~~~~
(安卓用户可在VIP中心购买:https://money.feidee.com/money/vipCenter   iphone用户在app store下载专业版即可解锁vip特权~)

VIP只需要1元钱喔!
789.png

         ---    接着说     ----

Vip用户点击红框框里的备份该账本内容就可以完成手动备份啦,上限是十个
之前不再需要的备份可以删除给新备份腾位置~

3.png


为了随友们的数据安全,操作恢复备份和删除备份都是需要身份认证的
恢复备份点击提交之后网页版该账本就会恢复到备份时的状态了。
特别注意:恢复备份期间手机端什么都不要操作,什么都不要操作,什么都不要操作

如果很久没有把手机端数据同步到云端,再恢复备份也只是恢复的网页版很久以前数据,这种情况不建议您再操作恢复备份了喔,以免丢失手机端还没有同步的数据
4.png



手动备份恢复时间较快,如是恢复自动备份,需要等待30分钟才可以恢复完成喔。
点击提交,web端恢复好后,先去记账页面确认一下数据是否正确。
接下来就是操作最后一步啦:手机端打开随手记进入该账本》点击下方更多》高级》初始化》清除本地数据
手机端再点击同步就可以啦。
初始化.png


常见问题:

11111.png


1:为什么网页版没有我要恢复备份的账本?
如果手机端使用的是本地账本,数据只保存在手机本地,网页版是不会显示该账本哒~
手机打开随手记》向右滑动界面,如是本地账本点击升级为同步账本。


2: 共享成员有权限恢复备份吗?
共享账本成员是没有权限恢复备份的,只有账本的主人才可以操作~


3:网页版恢复的数据不是我昨天手机端的数据:
在这里特别说明,网页版凌晨3点给您备份的是网页版里的流水数据,所以如果您手机端没有把数据同步到云端,再恢复备份也只是恢复的网页版很久以前的数据喔。
妹纸强烈建议您开启手机端自动同步功能(进入随手记》更多》高级》备份与同步》同步设置》开启自动同步),这样网页版和手机端就会一直保持同步了。


4:我的同步账本为什么没有自动备份?
账本注册不足24小时,是不显示自动备份的喔


如果该攻略没有帮您解决数据出错问题,可以看一下这个帖子喔:
数据安全必看——防数据出错(丢失)及找回方法
http://bbs.feide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27464&fromuid=3977319


亲还有疑问都可以添加随手记企业QQ:800065508     客服妹纸会帮您解答疑惑哒
新的一天,祝亲元气满满~
全部评论 楼主直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