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粉丝生活]

【我的小目标】金秋9月,冲着目标前进!

浏览:562 评论:63
2016-8-30 10:31:01 来自粉丝部落 来自PC [ 复制链接 ]
投稿给@每日话题
http://bbs.feidee.com/forum.php? ... age%3D1#pid20001509

时间过得可真快,炎炎夏日马上到尾声了,很快就要迎接金秋9月和鲜美可口的大螃蟹啦
  
除了吃,我们也来谈谈自己的正事吧,比如给自己制定个月度小目标之类的,说不定一不小心就完成了呢~

我的9月目标其实还算简单,但是也要付出那么一丢丢的汗水和努力的,比如:

1、努力修复颈椎毛病。上周末去医院检查,颈椎3-4、4-5、5-6椎间盘突出,难怪这么多年天天颈椎疼呢。事情到了这一地步,没有别的办法,只有多锻炼、多运动,尽量少用电脑、少玩手机,努力修复颈椎了。这个月要坚持锻炼,让颈椎感觉舒服一点。
颈椎.jpg

  
2、争取考完科目二、甚至科目三。早在四五月份就报了驾照,想着一鼓作气把考了,哪知道报了后工作就忙的很,到了后面,天气越来越热,骄阳似火,完全没有勇气去练了。现在天气慢慢转凉,天时地利人和,要赶紧去学习了。最低的目标是考完科二,顺利的话,争取把科三也给考了。
驾照.jpg


3、完成一字马竖叉。最近开始练习一字马竖叉,真的是好辛苦,腿疼的厉害,好几个动作都坚持不到1分钟。昨晚练了会,凉凉的天气练得满头汗,在一旁复习考证的老公说你那么拼命干嘛,我厚脸皮的说了句,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做好啊
  
其实做的时候我也有偷懒,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就复位休息了,说这话我还真有点默默的脸红~但我的意思是想鼓励他好好学习,好好考证!
   
我希望一个月后能练成这样的效果,是不是很棒呢~
   
一.jpg

  
或者这样的,是不是很牛气呢
一字.jpg


4、拿到房子钥匙。房子拖得有段时间了,买的现房,都一个多月了房产公司那边还没把资料提交上去,导致贷款、装修等事情无法进展,还想明年2月中旬搬进去呢,现在感觉时间还挺紧迫的。希望能顺利办好吧!
钥匙.jpg


已有2人评分 社区积分 理由
Chilly钟 + 500 《每日话题》栏目奖励500积分,感谢投稿!.
总评分: + 500
全部评论 楼主直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