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每月预算]

【2020年6月预算】这个夏天,放一些预算,让自己变得美一些

浏览:306 评论:4
2020-6-7 21:05:23 来自记账晒单 来自PC [ 复制链接 ]
本帖最后由 韩雪碧1119 于 2020-6-29 21:35 编辑

从6月开始,预算一改再改,一添再添,是什么刺激到了从小就节俭的雪碧呢?是因为新单位遇见了3枚超爱自己的小姐姐。

2位单身,1位宝妈。1位90后,2位70后,她们虽年龄不同,却有着相同的话题:如何好好爱自己,让自己呈现出最好的状态。

1位90后天天喝阿胶调理身体,说起护肤头头是道。

2位70后手握各种美容卡,下班相约出去做SPA。

我再次意识到我是个男人这件事,以及,和她们相比,我是个纯正的黄种人。

上篇文章: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,和穷女人。哪个女孩子心里没有一个小公主?(呜呜呜,忽然很后悔,刚剪了男孩子头,又发现还是长发适合凹造型)看着她们的生活,心中天平慢慢倾斜,也许可以试着将预算定的多一些,在自己的外表上做一些投资。会让自己更自信,不是么?

所以,一添再添之后,6月份的预算爆表了:

QQ图片20200629213135.png


总预算4100元,哎,想当女人,这成本有些高呀!

首当其冲占比50%的必须是人靠衣装的衣服饰品呀!总预算2200元,其中衣服预算800元,刚淘汰了衣柜的几件旧衣服,剪了短发后穿长裙好奇怪,准备选购一些酷范儿的衣服。孙先生的衣服也不行了,要求款式,质量其次,所以预算不高共800元。鞋子预算200元,我对鞋子的要求好简单的,因为夏天天气太热,宅女雪碧除了上班几乎不出门,哈哈哈,上班穿工鞋,下班两双替换即可,一双鞋子200预算。化妆品预算1200元,其中终于下定决心的“脱毛”预算700元,想哭,前天刚办了一张630的套餐,另外一枚小姐姐说她认识更优惠的美容院,只需300块,优惠一半,瞬间心情不好了!所以同志们呀,买东西必须货比三家,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哪,个人的圈子是有限的,扩展出去,朋友圈的资源是无限的。很多东西的价格真的是价位广泛,多比较总是没错的。然后呢,就是这位90后高白美推荐的一些护肤品,她之前学过一些美容,对护肤和彩妆都略有了解,根据我的皮肤给我推荐了一些护肤品牌,重点就是做好防晒保湿,多敷面膜,皮肤底子养好了,再用彩妆更上妆。好吧,那样都离不开many,好在小美女推荐的都是她用过的平价品牌,几百块咱还是消耗的起的!


一时兴起的爱美之心,最重要的是坚持下去,确实,外表不好很多困扰,自己都不想多看自己,摸多少层粉底液也遮不住的斑斑点点,皮肤暗沉,内双小眼睛无神,大大打击了我的化妆激情,应该没有人不喜欢精致的漂亮女孩吧,连我自己刷到漂亮的美眉抖音时都忍不住都看几遍,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无论男女吧!(在柜台上,很多三四岁的小朋友叫我同事姐姐,却叫我阿姨,只是因为姐姐脸上的妆化的好漂亮,而我,有妆似无妆。)


固定开支项雷打不动很稳定:食品酒水700元,请注意此项开支只是我个人工作餐加日常水果零食开支,家里的所有日常开销都与我无关,有时候看到小伙伴们一家人一月才吃一千多的帖子,我觉得这项开支预算还是不低的,在吃饭上我真的不想委屈自己,在克扣,挑食精的我马上就要瘦成排骨精了!我家婆婆负责家用,一天买菜开支至少需要一百元,早上晚上吃的一般,中午基本5菜一个肉汤,全带荤那种。算起来,再下2顿馆子,我家4大一小,一月餐饮开支要4000+了。呼,婆婆也是属于那种,吃饭随便吃,吃多少都不怕,就怕你浪费!

人情往来500元,给家人买水果费用,本月闺蜜要去武汉找老公啦,分别前相聚一场,聚餐费用看情况啦!

如意专区200元,小孩子的需求广泛,玩具衣服什么的。

居家物业100元,给家里买油,婆婆和孙先生做饭,都是用油大户,每月都要买1-2桶。

学习进修200元,成人高考报名费200元,剩余约3000元学费在8月份缴纳!

交流通讯200元,好几个手机号话费不足,急需话费优惠呀!

关于买房,和那位70后姐姐聊天,她非常庆幸自己在14年时下定决心买了套房子,而我则非常羡慕她有个给力的哥哥,首付一把给了10万块,后期又一直补贴她,让她虽一直工资不高却生活无忧。她的小区房价现在已翻了3倍,想起我13年也有过想买房子的冲动,却无处筹足首付,只能作罢,现实就是这样,一个普通人,没有家人的支援,想靠自己买房真的很艰难。又想起16年结婚,弟弟再郑州买房时我也有过心动,却感觉压力太大最终没有购买,现在不过4年,房价翻倍,今天让商场里的恒大小哥帮忙计算,同样大小的房子,地理位置还不如弟弟家的好,比那时贵了50万,可叹我4年来省吃俭用,每天学理财,辛辛苦苦攒下的还赶不上房价涨速的一半,如果现在买房,过去四年好像就是个笑话一样。悔恨过去,还是抓住现在呢?看见群里小伙伴都在买房还第二套房贷,我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,可是挣钱能力和郑州房价之间隔着大大的鸿沟!一旦买,就要背负房贷压力。想想,确实是可怕的!

人的欲望很多,大的想要一套房子,想要一辆车,小的想变美,想穿的漂亮,每一样都离不开钱,而每月挣得钱都是有限的,挣钱同样困难。每月设置预算,就是在和欲望做斗争,在大的欲望和小的欲望之间做抉择,是要攒足劲冲刺大的欲望,还是享受当下,完成一个个小欲望!

现在花,还是以后花,这是个问题!

6月预算很危险,加油!
全部评论 楼主直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