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卡]

连续三个月逾期!就因为帮朋友做了这件事……怎么办?

浏览:67 评论:76
2019-1-11 16:42:03 来自玩转信用卡 来自PC [ 复制链接 ]
读者小A在群里吐槽,说他被信用卡黑了,被朋友坑了。因为朋友在推销信用卡,帮忙完成任务,碍于面子申办了一张,然后听信朋友的“干货一句话”,真的没有管它,申卡后就把这事儿给忘记了,直到有一天收到银行的催款电话,说他已经逾期三个月,连续逾期三次!

什么什么,从没刷过那张卡,它躺哪儿我还不记得呢,你们搞错了吧?
没搞错,你确实没有刷卡消费,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开卡,正因为这一点,不满足我行减免年费的条件,所以产生了年费,年费也是账单呀!也是欠款呀!你连续三个月没有还款,所以我们才打电话来催促你。
……
此处省去1000字。
……
魔力哥点评:银行客服所说没错。我就不重复了。现在他要做的,不是跟银行互怼,也不是找朋友争论,而是这四件事:


1、赶快还款,连本带利加上罚款之类的东西,先清账。
2、再向发卡银行写一张声明,说逾期因为自己对信用卡业务不熟悉,并非恶意逾期,请银行出具“并非恶意逾期”的证明;
3、然后到央行征信管理中心去注册,登录,找到《个人信用报告》中对应的逾期记录,写一条诚恳的说明,内容嘛跟上述第2条类似,因为睡眠卡,并非恶意,希望查询者既往不咎。
4、学习信用卡知识,把那张卡用起来,多元化用卡(可参考我的书《用活你的卡》第五章),切不可一刀剪掉,切不可销卡,切不可跟信用卡赌气!重要的事儿说三遍。

先把这些要紧事情做了,再来看下文,作为学习的开始。你不想知道事情为啥会这样吗?那就需要了解一下有关的规则。作为看官,我们可以“看别人的故事,长自己的见识”,你想知道如何预防这样的糗事吗?关注魔力哥,相当于关注你自己,呵呵。请!


全部评论 楼主直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