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理财快讯]

4招,500块,我们都要过六一!

浏览:11716 评论:0
2016-6-1 13:38:46 来自随手内容 来自手机 [ 复制链接 ]


六一到,爸妈忙,全国各地都下雨,上海还是大暴雨!


话说,就算不下雨,又有几家公司会给有小朋友的父母放半天假呢?专家们早就回答过了:六一不是法定假!



有的父母就愁煞人间六月天了——六一,不但没有时间去给家里“熊孩子”买礼物、买新衣裳,甚至还不能出去玩?!我们在诸多网红大号的倡导下,早就把“陪伴才是最好的爱”深埋心底……


然而,谁敢给上司桌上拍张辞职信,通知老板:“我要陪小孩!我不干了!”


谁敢?我敬Ta是条汉子!


不过,复杂的生活早就让我们养成了变通的好习惯——既然六一过不了,那么我们周末补上。但各种育儿号、非育儿号六一推荐那么多,周末都要出去补,这是要补出问题来的趋势。


其实,高质量的“欢度六一”未必一定要花费高昂,或者一定要带小朋友去挤人海”下饺子“。500块,就足以满足他们——其实也包括那些没有长大的大人——对于快乐的期待。


我是旺财,我的心愿是:每一个小孩,都应该被宠爱。



迪士尼?要去快去!




迪士尼试运营期间的游客总人数已经超过100万了。掐指一算,日均接待4至5万人。天啦噜,说好的限流呢?


不过,旺财建议,如果想去提前一睹为快的小伙伴真的就赶紧趁现在去。相比正式开园肯定人数还是少很多的。正式开园后,确实不算贵。成人499元,老人和儿童只要375元。不过,现在网上只能预定正式门票。如果非要这个周末去,可以试试看淘宝上黄牛,不过价格都要600起,有点坑爹蛤?


没那么急的朋友可以等到正式开园去补过六一儿童节。但是要给小朋友一个惊喜的话,旺财建议可以时刻关注个人门票转让,或者微博上也有些朋友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转让门票的。


但是千万注意诈骗的风险。


当然,如果像旺财的小伙伴那样有个靠谱的朋友,可以友情赠送的话,那是再美妙不过的事了。


不过,例如欢乐谷这样的乐园,面对迪士尼的压力,也推出了不同的打折优惠。不想去迪士尼排长队的,也可以考虑这样的游乐园。


实在不行,多加100多块,买张迪士尼门票给小朋友带来些欢乐也是值得的。小朋友会感到:六一年年有,今年大不同啊。


至于进了乐园里面怎么玩,据孔乙己老师讲,有18种玩法,大家可以在网上搜攻略,好好让娃玩个够,不过旺财小伙伴的体验来说,5岁以下小朋友爸妈基本累成狗了。可是,坐在旋转木马上咯咯笑的娃娃,多开心!


记得留在晚上再离开。一家三口,望着璀璨城堡上空的烟火——旺财小伙伴说,这足以给小朋友留下一个完美的梦境了。



也可以去看舞台剧




比方,Hello Kitty?


Hello Kitty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了,但是她那调皮可爱的模样还是小朋友的最爱,特别是小女孩大都有Kitty情节。


如果爸妈想给小朋友更多文化的熏陶,过个有内涵的儿童节,可以在星期三下班后,带着小朋友去北京展览馆剧场看一场日本原版Hello Kitty舞台剧《OZ的魔法王国》。


旺财看了一下,有家庭套票,一家三口只要700元。


这份给小朋友的礼物,和经典的Hello Kitty一起穿越到魔法oz王国。它根据著名童话《绿野仙踪》改编,不仅有酷炫的多媒体特效技术,更有从日本原装引进服装、道具、音乐,演绎魔法王国的新传奇,将智慧、勇气、善良等宝贵品质淋漓展现,让宝贝在视听享受中,感悟与成长。


另外,无论北上广还是其他城市,儿童舞台剧也越来越多。票价不贵,旺财那位体验过迪士尼的小伙伴已经给小朋友制定下了“《三只小猪》六一舞台剧半日游”的节目了。



亲子酒店,最悠闲的六一




不想去游乐园排队,又不想去看舞台剧太文艺,那就城市周边找个亲子酒店好好放松一下。孩子既能欢快地玩耍,爸妈也能趁这个机会忙里偷闲。


现在亲子酒店有很多,像常州恐龙园的主题酒店、广州长隆酒店都是不错的选择。旺财不选择这些,主要还是因为这些酒店都依附于游乐园,不是纯休闲的地方,与我们初衷不符。


有很多就酒店都有儿童节期间的活动。一般五星级酒店,套餐价459元,周末加100元。可以参加互动趣味手工课堂,爸妈带着娃玩创意剪纸DIY或是智趣陶艺DIY;还可以参加小小帐篷探险,在房间里和小朋友搭建小帐篷,讲讲故事,玩玩游戏;可以去环保洗衣房探秘,和小宝贝一起参观洗衣房,了解安全布草洗涤过程,环保从小做起。


有的酒店还会赠送糕点什么的,让小朋友可以带回家,留作纪念。


或许看似普通,但重要的是,这一整天,都是爸爸妈妈在身边陪着一起玩耍!我们不能再像平时那样,手拿手机不放。请把手机埋在春天里!



儿童套餐,吃个开心




上面的这些如果爸妈觉得太费心,那就选择敞开肚子吃吃吃吧,当个吃货也是很开心的。如果还是宝宝喜欢的卡通人物套餐,那就更欢乐了。


旺财看到有酒店搞了一个托马斯主题亲子狂欢派对。拥有众多粉丝的托马斯在小朋友们眼里就是那超级明星。酒店花了很多心思,有全气球打造的托马斯,有托马斯主题烘焙课程,有托马斯主题寿司课程,有托马斯主题合影墙……旺财看得已经流口水了。


小朋友们看到这些应该更开心吧,有的吃,有的玩,有的学……虽然简简单单,对于小朋友来说却是个嘉年华。


而且价格也不贵,原价是成人218元/位+15%服务费。如果是六一活动价,还可能会更便宜,甚至一定身高下的儿童免费。


六一晚上,三口之家在一起,吃好玩好,其乐融融。


看到最后,旺财也决定豁出去奢侈一把,好好给自己过个六一,一个晚上去两家世界餐饮巨头吃吃吃。不仅有的吃,还有的拿!比方,吃一份有哆啦A梦公仔的某基快乐儿童餐,不够!还要吃一份带马力欧卡丁车的某劳开心乐园餐!



我是旺财,我的心愿是:每一个小孩,都应该被宠爱。(咦,这个Slogan好像哪里听过?)


来源:好有财(微信ID:haoyoucainet)


声明:版权属于原作者,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投资意见,并不代表本平台立场。文中的论述和观点,敬请读者注意判断。 

全部评论 楼主直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