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理财知识]

每次理发都像场赌博,而我压根没赢过!

浏览:10196 评论:0
2016-5-27 11:17:46 来自随手内容 来自手机 [ 复制链接 ]

说起理发这件小事,就抑制不住体内想吐槽的洪荒之力。辛辛苦苦留半年,一剪回到解放前。剪之前只是想换个发型,剪完想换张脸。我在理发师眼里是瞎子,他在我眼里是聋子。每次剪头发都像一场赌博,小视问你,难道你赢过吗?




今天,来分享一个“人不如狗”的事。在国外社交网站上,有一位叫“petstylistt”的宠物造型师经常晒他的作品。在他的剪刀下,狗狗和猫咪都能拥有一个完美发型,而且手法熟练,整个过程中,小家伙们分明享受到不行啊。





对方接住了你的狗,并给它剪了个完美发型!


请注意!

前方GIF有毒!

会把人萌到流鼻血!



动不动就挑起人家的下巴,难道你是个霸道总裁吗?



你才是狗!你全家都是狗!我其实是只...小海狮嘛...



给你个眼神,自己去体会!



哎呀,别拍了...剪个护心毛有啥好拍的,我都不好意思了...



别停!继续!洗个澡简直像磕了药一样high!



我好美!我简直是个小公举!



怎么样?我的臀型完美吗?



告别杀马特过去,迎接土肥圆未来!



啦啦啦啦啦~~我是全天下最美的人~~




哈哈哈哈,舒服!简直要爽!到!飞!起!来!



左照照右照照,觉得自己有迷之帅气!



给你们看我的大长腿咯~



好舒服,好想睡一觉。



我!是不是最乖(meng)~~



铲屎官!剪完有没有显得我的头稍微小一点啦?



新发型显脸小,不用费心减肥了。



歪头杀!萌你们一脸狗血!




好了好了我知道自己最萌!你们别夸了!都不好意思了呢~~


看完小视只想说,我也好想做一个宠物造型师啊!(其实更想做一只狗呢,科科)...


来源:视觉志(微信ID:QQ_shijuezhi)


声明:版权属于原作者,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构成投资意见,并不代表本平台立场。文中的论述和观点,敬请读者注意判断。 

全部评论 楼主直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